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

独家团购加拿大【QUALITY FIRST/真食源】精品整筒北极海参,国内邮!






海参团购在【温尼伯吃喝玩乐团购群】进行,付款方式:微信红包和微信转账!推广期间,20盒组团,组团成功后,微信付款,再由加拿大【真食源/Quality First】国内注册的公司【上海绿枫食品有限公司】在国内发货!    高品质,精包装的加拿大天然野生北极整筒海参,以高性价比由【温尼伯吃喝玩乐团购群】独家团购,一起团起来吧!  你把加拿大同样品质和大小的海参的价格(无论是在加拿大境内销售的,还是中国销售的)和团购群团购的海参比一比:海参价格+快递费用!你就知道团购多么实惠了!  省钱:相当于只要$80/500克(注意哦:是整筒海参,每斤33头左右).如果你是细心的朋友,就去比较一下价格吧!特别值得一提的是:精品包装,送礼上档次;  省心:不用担心过海关有麻烦!  快捷✈:国内邮,如果你从海外寄到国内,温尼伯寄海参到国内首磅是$28/磅!



想参加团购,请扫描二维码加好友,邀请你进入【温尼伯吃喝玩乐团购群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