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

团购地中海野生刺参、海参花和野生云耳

团购地中海野生刺参、海参花和野生云耳


团购野生云耳


云耳的营养价值
      云耳被营养学家誉为“素中之荤”和“素中之王”,每100克干木耳中含铁97.4毫克,它比绿叶蔬菜中含铁量最高的菠菜高出34倍,是动物性食品中含铁量最高的猪肝的22倍,是各种荤素食品中含铁量最多的。
      中医认为,云耳味甘性平,有凉血、止血作用,主治咯血、吐血、衄血、血痢、崩漏、痔疮出血、便秘带血等,是因其含铁量高,可以及时为人体补充足够的铁质,所以它是一种天然补血食品。
      云耳中的胶质可把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、杂质吸附集中起来排出体外,从而起到清胃涤肠的作用。同时,它还有帮助消化纤维类物质功能,对无意中吃下的难以消化的头发、谷壳、木渣、沙子、金属屑等异物有溶解与烊化作用,因此,它是矿山、化工和纺织工人不可缺少的保健食品。它对胆结石、肾结石等内源性异物也有比较显著的化解功能。云耳能减少血液凝块,预防血栓等病的发生,有防治动脉样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。它含有抗肿瘤活性物质,能增强机体免疫力,经常食用可防癌抗癌。

地中海刺参

 地中海刺参




包装示意图如下:

海参花

海参花


 
海参花是海参的肠、卵和内脏统称。对于海参花,以前人们很少注意到,更谈不上珍惜了(就像朝阳人用珍贵的树化石砌猪圈),特别在我国,人们食用海参,无论是饱口福还是养生保健,通常都是选择海参皮肉(体壁),而海参体内的肠及卵等内脏则被废弃掉了。而在国外,尤其是日本的人,则把海参的肠和卵利用到了极致。他们把海参肠卵称美誉为“海参花”,或者先用其沏茶、泡酒,然后再煨汤,或者把新鲜的“海参花”盐渍发酵制成参花酱,海参花只有生长期4年以上的雌性海参体内存在,在市场上价格特别昂贵。

主要作用


1,延缓衰老,提高免疫力,具有抗疲劳的功能
2,治愈创伤,抗炎,成骨和预防组织老化有特殊作用
4.抗病毒,抗真菌,抗辐射功能
5.防治十二指肠溃疡,健脾养胃,预防胃癌及消化不良
6.具有美容效果,使皮肤的皱纹减小,变得润泽而富有弹性
7.具有抑制癌细胞生长作用,能增强肿瘤患者免疫力,起抗癌的作用
8.促进性激素分泌作用,提高性功能,延缓衰老
9.预防心脑血管疾病,前列腺炎.降低糖尿病发病率
海参卵因其稀有和高营养价值,素有【参中黄金】之称,海参花比起海参不仅味道极其鲜美而且烹制方法也更加多样化,混合各种食材均有精彩表现
家庭较简单的吃法是用少许加到蛋花汤中,营养美味。
以上资料摘自百度百科


无论你在中国还是加拿大,都可以参加我们的团购哦!扫描二维码加好友,参加团购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