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星期五

一枝【西洋参】为什么有不同的名称?

【西洋参】为什么有不同的名称?


 

《加中团购网》团购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有5年了,经常会有朋友问泡参头、中枝等等有什么区别?下面专门介绍一下:
西洋参种类
描述
泡参,又叫圆泡,珍珠参
含有全部的参头部,凝聚参之精华。
短枝
含有参头部和部分参身
长枝
含有参头部和全部的参身。
参节
参节为参根的旁支部分,是修剪花旗参主参根的时候剪下的部分。与参须不同,参节通常都较为粗壮,似小拇指粗细。
参须
参须是参节的末梢部分,为牙签般粗细。
参片
使用方便,不管是含服、泡茶,参片都是最佳选择,通常最受消费者喜爱,因增加了切片加工成本,而且通常加工成参片的参品质要求更高,所以通常价格要比其他种类贵一些。











原枝西洋参是直接从农场出来,没有经过人工修剪,价格相对便宜,适合家庭自用。

加拿大温尼伯有加拿大30多年的老牌公司《唯一人参行》的西洋参现货!

中国有加拿大《正洋国际贸易公司》的加拿大安大略省西洋参长枝现货!

《唯一人参行》和《正洋国际贸易公司》都是为温哥华《大统华》和其他超市、参茸店供货的公司,所以他们的产品值得你信赖!
欢迎参加团购,享受优惠价格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