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

推荐一个网上预订机票网站flighthub.com个人觉得相对便宜!

相關系列文章:机票信息


推荐一个网上预订机票网站,个人觉得相对便宜!

   一个偶然的机会,朋友在微信群告诉大家她预订的回国机票价格,感觉很便宜.于是找她要了网站,上去试了一下,比较了几个网站,的确还不错.特别是回中国,和国内的航空公司联航,方便家不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朋友.本人家乡是一个中等大小城市,每次都为换机转乘头痛,虽然在网上可以预订携程的机票,但是得时时盯着价格.2015年回去,在北京转机坐国内航班,那个收行李的问我为什么不买联程?说我行李按住国内标准超重了,还要我下次买联程的.本来我知道从国际航班转国内是不用担心行李重量的,但是不知道北京机场那个接收行李的为什么要这么提醒我?不是每年回去,有可能政策变了不知道.呵呵!
  思乡的路漫长,祝愿所有朋友旅行愉快!





1 评论:
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