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

分享利用免费blogger做有个性化的博客:商业性,娱乐性,新闻性.....(原创)

  我从去年8月开始接触也真正的感兴趣blogger,原因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个人博客.以前玩Q空间,后来感觉限制很多,你辛苦做一篇空间日志,一个啥政策来了,比如不能随便插flash,那以前做的有些有flash装饰的日志显示就乱七八糟了,慢慢的不玩Q空间了.去年偶然知道blogger是谷歌的了,还能用上google的很多工具,而且是免费,于是就开始折腾它了.哈哈!
 不过像我这样一点编程知识都没有的人,想做一个自己中意的博客,说容易也容易,因为网上有很多博客模板免费使用;说不容易,就是那些免费模板需要改动一些地方,比如菜单都是英文的,你要知道在html里面的啥地方去改.还有你如果需要添加其他的功能,也需要在网上搜索相关的文章.无论如何,功夫不付有心人,如果你喜欢学习钻研,你就能做出你喜欢的博客!现在很多利用blogger做出的不同类型的看上去像网站的博客,拿我自己举例:

我的个人博客: http://winnipegcn.blogspot.ca/


我为同学公司做的,是学习练习,所以展示一下图片.

你还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做成其他的版型,有兴趣玩博客的,可以去这里看看模板:

http://designscrazed.org/best-free-blogger-templates/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+karthikeyannew/posts

  如果你真有兴趣玩博客,强烈推荐下面的网站,上面有很多文章,一步一步教你怎么修改博客,即使没有一点编程基础的,依葫芦画瓢也能慢慢把你的博客整得像模像样! 如果你的博客建了有6个月以后,就可以放google的广告了,访问者点击了你博客的广告,你感觉就像抢到红包似的!哈哈!

如果不是做的商业性博客,其实玩博客也是玩心情,玩爱好,玩乐趣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