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1日星期四

北美宜昌同乡会祝愿宜昌的明天更美好

【刊登于2016年2月5日《三峡日报》春节特刊】
猴年将至,远在北美的宜昌游子,也传来了他们对宜昌父老乡亲的真挚祝福。游子的心声,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倍感亲切温暖。
李瑜:我代表北美宜昌同乡会的老乡们向家乡父老拜年。感谢大家对我们海外游子的关心和支持。我们虽然身在异乡,却时刻想念着家乡,可谓是“忧宜昌之忧,喜宜昌之喜”。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,宜昌会变得更好。祝愿家乡青山永在,碧水长流,家家和美,业业兴旺!
张雷:我现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工作生活,新春佳节之际,祝宜昌父老乡亲身体健康,阖家欢乐!
曹舒越:祝宜昌乡亲在猴年里,猴年精神,身体安康,阖家幸福,事事顺心!
王滢滢:您在热闹的雪花中围炉夜话,我在严寒的波士顿上着班。相隔千万里,思念心更切。祝父老乡亲猴年吉祥,事事如意!
刘芳玮:衷心祝福人杰地灵的家乡宜昌越来越繁荣。遥祝父母兄妹和亲人朋友们猴年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孙亚伟:隔洋而望的游子向父老乡亲拜年了!恭祝在这“猴年马月”即将到来的一年心想事成!
余婕:祝家乡父老新春快乐、猴年大吉,工作顺利,身体健康,一切都顺心如意!
田玉:给家乡父老兄弟姐妹们拜年了!哥哥嫂嫂以及家人们,照顾妈妈,你们辛苦了!田玉借此机会谢谢你们。
何亮:亲爱的爸爸妈妈、亲戚朋友,我不在你们身边的日子里,请多多注意身体,保持开心快乐的心态。永远爱你们,给你们拜年了!
余书琴:祝我的父母,身体健康,新春愉快!胡雪娇:春节,人在外。年夜饭全家福,奢侈品!念家乡送祝福,必需品!
周同庆:祝宜昌在新的一年诸事皆宜,百业其昌!
邓亚光:祝家乡父老兄弟姐妹朋友们,猴年万事如意,健康幸福快乐!祝宜昌成为真正的智慧城市!
怀莲:好几年没有回国,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与日俱增。愿爸妈爷爷外公身体健康,希望今年能回国看看。
张守萍:我关注了很多和宜昌有关的微信公众号,因为我常常想念家乡!祝家乡的亲朋好友春节愉快,万事如意!
韩庆红:羊去猴来,遥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,亲爱的故乡父老乡亲新春愉快,猴年蒙恩!
梁蓉:我是一只风筝。乡情,是那根连接我的线。风筝飞得再高,再远,线,总是握在乡亲的手中。恭祝宜昌乡亲们新年吉祥、福寿安康! 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