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

黄锦彬(George Wong),代表新民主党(NDP)竞选Fort Whyte选区的Manitoba省议员

【信息转发】

Fort Whyte选区居民们,各位朋友们:

我,黄锦彬(George Wong),正式代表新民主党(NDP)竞选Fort Whyte选区的曼省议员。

我在缅甸仰光出生,属第四代华人,祖籍福建。毕业于缅甸仰光大学,获得物理和计算机专业学士学位。1988年通过技术移民来到加拿大。初来异国他乡,如同其他八十年代未的华人一样,曾有一段难以忘怀的艰辛生活历程:在服装厂干过,也当过MTS和其它公司的商业顾问。1996年,我获得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Ivy商学院MBA学位。1998年开始担任曼省注册管理顾问协会理事和理事长以及全加协会理事。作为资深商业管理顾问,我一直怀着回报社会和社区建设之心,发起创立了曼省移民和难民社区组织(IRCOM),并任主席,负责监督温尼伯市区安置房的建设和资金使用;此外,还创立了曼省国外医学毕业生协会(AFMGM)和缅甸社区组织(BCOM),为国际医学毕业生提供评审,认证,培训及执照等方面的帮助。

我很感谢新民主党能够给我这次机会。新民主党是曼省执政党,如同其他党一样,执政时间长了,总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,我开明祟义,决不讳莫如深!如果我作为新民主党权力结构中的一员,我坚决维护选区人民赋予我的职责,决不会媚俗取巧,因循犹疑;决不会成为没有勇气坚持正确方向的弱者;这是我竞选的态度,也是当选后应有的作为。

如果我当选,将利用这一选区移民多的优势,开创国际合作,引进国际资金,创造就业机会,在经济充分发展,民众财富不断累积的条件下,再进一步以财税手段来真正实现分配正义;如果我当选,将尽快促成和改善这些城区交通不便利的弊端,以及解决某些新开发区,配套设施严重滞后问题;如果我当选,将完善该区教育环境,尽快拟建新学校,以满足该区孩子上学远的问题;该区移民多,文化多元,将加强各族群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;坚定不媚俗的政策,推动福区利民的思想。总之,在当行经济形势不好的环境下,我将充分利用我的专业知识和过去在国际企业间咨询的经验,力争在全省改善投资环境,增加就业岗位,是民生最根本问题。

众所周知:当一个国家经济衰退时,照顾好弱势群体还是必然坚持的原则,因为这关系到社会的安定与人民安全。如果省政府必须增加财源,我会从道德的劝说与税务的政策上,让产业与富人共同承担社会进步的责任。增税节流只是暂时之法,开源才是解决民生凋敝问题的根本。

我是移民,没有显赫的资历,没有很广的人脉,但我有无畏的勇气,绝对敢负责任,依道不依势,依志不依力,多听取选民的意见,多考虑民间的疾苦,众志成诚,为本社会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。

我深知:在竞选过程中,肯定会冷暖交加,甘苦相随。我的朋友们,支持者,不用耽心,我会一直奋战不懈,微笑视之、乐观以对。

我再次强调:竞选是一种承担,我有勇气将责任肩负!我无惧且大声的告诉民众,不要被颠倒的是非带着走,不要被虚假的口号所迷惑,我会比现在该选区的保守党做得更好!

我是华裔,移民加拿大,使我努力,更使我不可以放弃自己。我始终相信,只有更加的努力,我的竞选之路才能坚定地走下去。在广大选民支持下,在各位同胞关怀下,帮助我完成这一心志。这几天总有人问我:你凭什么取得胜选呢? 我必须说:没有别的,只有满腔热血、钢铁般的意志,一身的胆识勇气,丰富的专业知识,广大选民的支持,同胞的关爱,奉献给大家、奉献给选区的人民!


 
 
 
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