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日星期二

被台湾人称的 [考生大补帖]是什么?

被台湾人称的

[考生大补帖]是什么?


   在国内,相信每到考试季节,家有中考、高考学子的家庭都是特别的关注孩子的学习状况,精神状况,身体状况!毕竟中考和高考如何都和孩子乃至整个家庭的未来息息相关!
   考得好,如愿以偿进入喜欢的高中和大学;考得不好,孩子家长都发愁!每年7月份,看到各种有关高考的新闻和照片,深深感受到学生和家长的压力!
   移民到加拿大,最大的好处是孩子没有国内那么多的学习上的压力,根据高中成绩申请各种大学。只要想上大学,机会一直有!
   孩子学习那么紧张,精神压力也大,炎炎夏日,考生怎么吃对考试能带来正面效果?
    西洋参在台湾被称为「考生大补帖」,可以帮助用脑过多的成年人及正准备考试的学生,因其对疲劳的人有兴奋神经的作用,有助于增强记忆力。
   为什么称西洋参是「考生大补帖」
   因为西洋参可以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功能,有提高记忆力的作用,高中学习压力较大,学习任务也较重,记忆力可以影响学习效率,所以提高记忆力对于高中生来说,是十分重要的,除了保证充足的睡眠之外,可以服用西洋参来提高记忆力。西洋参可以缓解疲劳。 高中生学业繁重,每天面临着高压力的学习,如果身体一直是疲惫的状态,那么学习效率将会大打折扣,西洋参可以缓解疲劳,能有效改善高中生疲乏无力的状态。
特别提醒
   不过西洋参虽然好,但是比较是属于滋补中药材,不能多吃!老中医建议,从来没有吃过西洋参的人,开始每天1克的量,慢慢增加到每天3克,吃一周停几天再接着吃!吃西洋参的时候,不要喝茶和吃萝卜!
除了学子,以下各种情况的朋友也可以试一试哦:
1.压力大的上班族,贫血头晕的人:西洋参有助于保护肝脏机能,加强新陈代谢、改善循环及消化系统,进而强壮身体。
2.经期不顺及只要青春不要痘的人:因为西洋参可以调整内分泌是最好的美白、瘦身圣品。
3.喜爱唱歌的人及需要常说话的老师:因为西洋参「补肺降火,生津液、除烦倦」能保护喉咙并且提高肺活量
4.银发族的朋友:因为西洋参改善老年人脑细胞的运动,在老年痴呆症的研究中相当受到重视。
5.癌症高危险群:西洋参中的人参皂苷成份具有预防癌症的效果,目前此说法已获得临床证实。
如果你身体有以下状况,就暂时不要吃西洋参:
说明:以上内容均从互联网收集整理,均系原作者观点及所有,仅供参考!
如果你有兴趣,请下载由台湾全聯會中藥發展委員會輔導常務理事 趙正睿编辑的小册子:
本团购网西洋参,中国加拿大温尼伯有现货!而且快递到中国的西洋参价格由于少了很多中间渠道,所以价格比国内药店便宜很多。欢迎需要买西洋参的朋友联系我!请加微信: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