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

新来温尼泊Winnnipeg一定要知道SWFIC

新来温尼泊一定要知道SWFIC

编辑整理:Sandy
新来温尼泊一定要知道

   温尼泊南区家庭信息中心(SWFIC)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非营利性家庭资源中心。该中心提供的项目和服务旨在增强个人与家庭和社区之间的关系。

   SWFIC(原名Fort Garry Family Life Centre)于1974年秋季成立。当时设立家庭中心的基本目的是为了提高社区的家庭生活品质。40多年后,中心一直在上百义工的维护下为社区提供服务。

 该中心的主旨: 为父母、成人和家庭提供帮助
 温尼伯南区家庭信息中心为每个人、家庭提供育儿项目,帮助人们获得加强家庭关系和改善家庭内部沟通的技能。所有的项目和服务都是在一个舒适和友好的环境中进行的。课程范围从针对特定主题的单一会话研讨会到基于小组的多周讨论。还有一对一的家长和孩子教育沟通,专注于解决特定的问题。
    SWFIC的Drop in课程,随时欢迎你来寻求帮助和支持,寻找资源,了解更多关于您的社区正在发生的事情。适合各年龄的孩子、新移民、老年人的活动,不仅结识朋友,还有免费的wifi,咖啡和零食提供。这么好的地方,小编真是后悔怎么没早点知道!强力推荐周三下午的新移民交流课程,你将和本地Canadian acent口音的义工友好的交谈,还有周二晚上的家庭日,陪孩子一起有吃有玩,而这一切都免费,只因社区想让你尽快融入社区的大家庭,更快为社会做贡献!
  还有很多的programs欢迎你来参与。不过小编等不及去每天的Drop in课程去看看啦😊
    SWFIC凭借有限的资金为社区做了很多的贡献,如果你也有回馈社区的一份心,欢迎捐助支持!
  如果你对SWFIC的课程感兴趣,可以直接登录swfic.org注册,也可跟帖留言报名或咨询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